Tuesday 29 September 2015

(29):病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终究我还是病了啊……今天早上醒来,我就感觉一阵头重脚轻。我以为没什么事情,可能是睡不够才引起的头痛,怎么知道原来这是要发烧的前奏。我吃了两颗退烧药就走路去上学了。

到了学校,我觉得头痛有减轻一点, 我便以为已经好了。怎么知道,到了下午,我真的可以用头痛欲裂来形容。我的头整个是痛到不行,然后一直很想睡觉,眼皮很重很重。我朋友还说,我的嘴唇都白了。

我就这样,一直从12.30撑到5点放学。期间,Industrial relation 竟然给我来个pop quiz。我根本就没在听啊!我的眼皮在上课的时候就一直打架,可是我还是尽量做好quiz。我不想拿生病当借口,虽然当时我的头真的痛到要爆炸了。

到了5点,我本来想去看医生的。可是想想,我真的很讨厌吃药。我就去watson买了退热贴,然后我就回家了。一回到家,我立刻倒头就睡。我先吃了两颗panadol,然后贴上退热贴,之后我就不省人事了。

我一直睡到7.30,然后赖床赖到8点。我真的很想就这样一直睡下去的,可是我凉没冲,还有很多东西没做。我挣扎着爬起来去冲凉和做其他东西。现在我感觉有好一点,我的头没有那么痛了,可是喉咙却好像有越来越痛的趋势。

我觉得明天我的喉咙一定会更加痛。如果明天我还是这样,我就要去看医生了,就算多不喜欢吃药也得去。毕竟发烧是可大可小的事情,我还年轻,不想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,哈哈!(希望明天就会好,不用看医生啊!)

其实,我最害怕在宿舍生病。因为每当这个时候,我就会感觉特别孤单。然后,我就会想起以前在家里生病的时候,妈妈会一直在旁边督促我这个不可以吃,那个不可以吃。每到吃药的点,妈妈就会扯开嗓子大声喊我吃药。

可是,在宿舍这一切都不会有。我还必须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去看医生,身边连一个可以陪我的人都没有。我不喜欢麻烦别人,所以我根本就不会向朋友提出陪伴的要求。我印象中,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独自看过两次医生。那种孤单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。


所以啊,我才这么讨厌在宿舍生病。真的很讨厌烟霾,连我也中招了。大家一定一定要在这个非常时期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让自己病倒了。生病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啊!烟霾快点散去吧!




6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有一点点不舒服。一起加油养好身子!要早日痊愈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嗯嗯!今天去看了医生,好多了!

      Delete
  2. 我能明白你多辛苦啊啊啊~要看医生啦,比较快好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