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

(5):糟糕透顶的中秋晚会






昨天我那么迟才更新其实是因为我在学校参加了一个活动,要拿ECA分的。只是,我提早回来,并且连分数也不要了(我的RM8啊!)。

为什么金牛座(对钱很敏感)的我会愿意这样做呢?那时因为那个活动真的是太烂啦!用糟糕透顶来形容是最为不过的了!我昨天参加的活动其实是一个中秋晚会来的。(虽然中元节也还没过完)

我本来以为晚会就是吃吃东西,看看表演,然后就去拍照拿分数,而这些也是我在报名的时候那个人跟我这样说的。我心想八块钱,能吃能看表演,还有分数拿,简直就是个好康头,所以就跟朋友一起报名了。

怎么知道,现实是,一开始就是什么狗屁破冰游戏。那些游戏抄足Running man的,我看了就觉得不爽。我发现我们学校很爱抄袭Running man里面的游戏,我参加什么活动,里面的游戏都是抄袭他们的,你们难道就一点创意也没有了吗?

再来,劲歌热舞的部分,也是跳的韩国舞蹈。就是几个女生,穿着很短的高腰裤,露出两条一点线条也没有的萝卜腿,然后上面穿着一些紧身的crop top,展示那没有马甲线的丰满腰围,再对着下面的观众摇一摇屁股,扭一扭腰肢,然后看着男生搔首弄姿一下(抱歉,有点毒舌),这就叫做劲歌热舞了。(城里人真会玩)

或许是我跟不上潮流吧!我真的压根儿就不喜欢这样的表演,你在卖弄什么呢其实?而且,这些所谓的表演跟中秋晚会的主题又有什么关系呢?根本就是为了炒热气氛才安排这样的表演的。之后,就是唱歌还有拉拉队的表演。坦白说,拉拉队的表演还比那所谓的劲歌热舞好看几百遍。至少,我可以看看叠罗汉和后空翻,而不是只看着几对屁股在舞台上摇。(也不懂他们在摇什么)

一系列的“精彩表演”之后,竟然跟我说要分组玩游戏!玩的又是那种抄袭Running man的过关游戏。而且游戏地点还是黑漆漆的block c,我和我的朋友分组的时候就已经被分开了。那时,我们已经很不爽了,想着为什么跟报名时说的东西完全不一样。

我们还是跟着大队走,走到接近block c的时候,我们三个就决定不玩,各回各家去了。因为他们的游戏实在很无聊,而且又要在乌漆墨黑的地方玩。难保我不会在游戏途中跌倒受伤还是什么的啊!所以,最后我们三个一致决定回家!!!

回到宿舍后,我就打给爸爸叫他载我回家。我回到家真的很累啊!本来下午十二点半上完课就可以回家的,结果呢硬是被这个活动拖到那么晚我才回到家,真的是讨厌死了!

这个中秋晚会没有窝想象中的猜灯谜,吃月饼,嫦娥奔月,有的只是一些根本毫无相关的表演节目。这种活动,以后就算有人请我,我也不会再去的。我还是乖乖地去参加多几个讲座好了,至少不用荼毒我的眼珠,看着那些摇来摇去的屁股!

6 comments:

  1. 哇那么快就庆祝中秋节了

    我学校是下个星期耶(九月九)

    没有表演看 是提灯笼游行而已 (很小孩子吧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觉得怎么都会比我们学校的好~

      Delete
  2. 我看到你最后写的猜灯谜吃月饼,我才想起中秋晚会该有的节目。(太久没庆祝) 虽然他们可能没做得很好,但可能也下了一些功夫(即使是你不喜欢的摇屁股),所以请息怒吧!! 对了,eca分是拿来做么的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只能说他们下的功夫很敷衍~~
    Eca是我们学校的课外活动,extra curricular activity~没拿完分,不能毕业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哈哈哈阿金你真的好毒舌啊 X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