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

(9):陪着你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又开始追一部港剧。其实,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看港剧。因为我觉得最近的港剧都不好看,演员全是新的,看不到熟悉的面孔,自然就觉得不好看了,嘻嘻。而且现在的新演员,演技真的只是“麻麻地”罢了。

我最近在追的港剧是《陪着你走》。之前看新闻,说这部剧拍了很久,可是现在才播出。我看了大纲,以为会很闷。因为大纲的内容和就是说一个盲人女孩的故事,我心想一定又是那些盲人女孩从黑暗中振作起来,积极面对人生的励志故事吧。

结果我才看了一集就欲罢不能了。这部剧不单单说盲人女孩,也有导盲犬。我本身很喜欢狗狗(可是家里不给养),所以一般有狗的电视剧我都很爱看。像是《当狗爱上猫》和那个钟嘉欣和马浚伟主演的那部戏(我忘了名字),我都很喜欢。

《陪着你走》主演是陈豪和胡杏儿。这部戏很多人我都很喜欢,除了主角,还有老戏骨麦长青也有演。看到这些脸孔,我真的是不看不行啊。再加上,陈豪在里面很好笑啦!每天讲话讲很快,而且还有老花。看他戴着老花镜的样子,真的是很好笑~~~

胡杏儿饰演的盲人女孩也不是一个很忧郁的角色。她反而是个可以自理,有了小导生(导盲犬的名字)就可以很好的角色。(只是她一直说:我左边有个小导生,右边有个大杜生,陪着我这句让我有点烦,哈哈。一样的对白不要一直重复啦)

我看了6集,我真的很期待它的故事会发展成什么样子。目前我最好奇的是三年前陈豪和麦长青是为了什么而吵架。还有,胡杏儿是怎么和陈豪走在一起的。

昨天看了第6集,里面有一句话是说:越爱就越恨,越恨就爱,越爱/恨,讲得粗口就越粗。

真的是这个样子的吗?哈哈哈!

P/s:今天我看了第7集,女主角知道她的男朋友出轨了,可是却什么也不说,因为她知道,说了男朋友就会走,以后就再也没有人陪她了。看了蛮心酸的,每个人都希望有另外一个人永远陪着自己,但是却不可能有一个人可以真的永远陪着你。

茶会凉,人会变,情会逝


曲终终会人散……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干嘛你的post最后是那么sad的 :O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今天看了第7集咯,哈哈哈!

      Delete
  2. 你说让你很烦的那句对白,编剧应该是希望可以把它变经典对白的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!可是变成经典的却不是它~

      Delete